Tuesday, January 6, 2009

好啦我很在乎又很不在乎XD

I tried so hard
And got so far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確實如此
我真的蠻努力而且有用腦有用心
但是被否定了
這肇因於溝通的不良
沒有把我的理念好好跟她們說
我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最終我的目的就是完成並且得到分數
可以達到此目的
就算我所有的努力都被刪除
也都沒有關係
It doesn't even matter
我很努力→被採用→有分數過關
我很努力→沒有採用→有分數過關
不論如何都很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