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夢中情人

如果真的有「夢中情人」這回事....
噢!!!!!
那麼
很明顯的我的夢中情人就是...
唉呀...該期待還是心碎呢...

如果愛卻不讓他知道就是通往心碎的捷徑

哇ˊ,那我...說了...還要再說一次嗎?
我總覺得他沒有當真!我要心碎了嗎?

某天在某個電影預告還是什麼地方看到這四個字
心驚了一下
天啊
我真的有耶
有個
常常夢到
在夢中的情人
大概每個月會出現個一兩次
已經持續7、8年
好煩
我忘了有沒有跟他說過我這麼頻繁的夢到他
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他會困擾吧...因為他一年想到我一次應該還有找
就在上還上上個禮拜吧
又夢到他了
吼唷
會不會每天見到你就可以停止了?
我也不是故意要夢到你的耶林昆緯
還是說你會是我的大象腿?那就快啊!人生短促你都25歲了溜!
堅持個什麼鬼啊你以為直銷兩個字有毒就是了
別再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了,來了解事實好嗎?
也從我的夢境離開好嗎?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夢中情人那代表未來你會跟我一起環遊世界花天酒地嗎?
對不起我不應該但是我忍不住懷疑你的能耐...你真的能忍人所不能忍?
做得到忍人所不能忍才能擁有無法想像的成就喔...我當然會鼓勵你支持你
只是很不好意思很不小心的我萌生了這樣的懷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要提出...

然後你也不會回答
因為你也不會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