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快樂的泉源

someone said:「不快樂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不如選擇快樂」
前面用英文後面還是講中文,我真是國際化,下面那篇的生日卡還是日文
回歸主題,
昨天還是忙到超過時間
走出所謂科技園區(我覺得根本就是工業區啊)走在溫暖和煦的陽光下
忽然想到對我來說,快樂的泉源
就是做NuSkin
跟大ㄩㄢˊ明子一樣喔(不知道哪個ㄩㄢˊ)
真的
跟別人講NuSkin的時候
即使被狠狠拒絕
事後還是很爽
有人接受的時候
更開心當然
一部分因為達到自己的目的
一部分因為知道這個人未來會因著NuSkin的恩典而到達天堂(這句很令人想揍我對吧)

楊小端何其幸運,能在那燦爛美好的陽光下趕時間
那個時間,很少上班族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那個時間的陽光很少人可以享受的
那個時間在MIT科學園區還是有很多人在外面,
但是我是最年輕,即使不是最年輕也是最貌美的
我就是漂亮並且我承認,怎麼樣,咬我啊

昨天opp的時候後面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四屆寰宇領袖蕭翊峰坐在我後面
我那年輕到下週日才能入會的下線在我兩句話T-up之後居然就跟他攀談起來=口=
還跟他說「我也有口吃吔!要怎麼辦」
帥氣幽默又風趣的小蜜蜂寰宇領袖說「不要管它,愈不管他就會好,愈在意就愈口吃」
「而且口吃又怎樣,咬我啊」
天啊果糖我知道你為什麼會愛上他!在那瞬間我立定志向老公也要這樣的性格
不好笑不結婚喔!

每天都要快樂,都要好笑
練習一下,一定可以的

我的大男孩同事們都在後面睡掛了,害我打字都很優雅安靜
平常打字像在戰爭一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