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或許太少看電影了

我喜歡畫面美的

演員漂亮的帥的

劇情不難懂的

並且有笑點的

見血但是不會過度暴力的

嗯...人物之間有一些愛來愛去的情節的



或許很久沒有看大螢幕了

太感動了嗎

我哭了

而且啊

會後會很重要

哈哈

這趟旅程

我的回憶挺美好的

謝謝兩位朋友

其實這趟旅程決定並不是因為單獨這部電影

而是整個行程

全部

很好玩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樣就達到目的了

內容看不看得懂...還真是需要一番解釋

或是令我感到委屈的喇叭破

現在才知道原來不必自己承受!

原來這就是可以使用顧客的「喂,叫經理來」的時機啊!

噢噢爛好人小端在此學到一課!

人生能有幾次「喂,叫經理來」的機會!

完全不知道我在講哪部電影,因為那也不是我決定要去的原因

就像畢業旅行要去哪?去六福村好玩還是月眉?

朋友多的地方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