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I am silly and funny, and so is he!!

楊X宜 扣掉40公斤的話會形成黑洞喔
Hyde No**** 一個月減10公斤的方法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一個月減20公斤的方法。也就是:早餐時刻吃早餐,午餐時刻吃午餐,晚餐時刻吃晚餐,一個月不能間斷。
Hyde No**** 方法很簡單,只是吃的東西需要特別準備,也就是減肥餐的菜單,需要費一點心思。菜單內容如下:
楊X宜 早餐:空氣
午餐:空氣
晚餐:空氣
Hyde No**** 不不不,這樣瘦身並不健康,很容易弄壞自己的身體。通常不建議用這種激烈的手段。
楊X宜 那就...黑洞黑洞黑洞 一直搗亂海德大人...
楊X宜 3333就可以吃的很飽又很健康(嚴肅)三份蔬菜三份水果三份蛋白質三份五榖類,不過不要問我蛋糕冰淇淋是什麼類的那個是羞恥類只有體脂肪10%以下的可以沾染
天啊我嚴肅了並且是在別人的板上
算了大家都老了,該談談養生了這是必須的(茶)
Hyde No**** 喔喔,你寫的這麼專業,那我的小祕方就不敢拿出來現醜了......
X宜 O_o"對不起我該裝傻的
Hyde No**** 說是這樣說,但應該還是有人想知道,
我還是寫出來好了。

早餐:請到早餐店買你喜歡吃的食物
午餐:請到便當店買你喜歡吃的食物...
See More

晚餐:請到晚餐店買你喜歡吃的食物
回家後,請勿立即食用,須經過熱量減量處理。

將購回之食物,放入粉紅色塑膠袋中,靜至於常溫下7日,讓天然的好菌分解食物的多餘脂肪及醣類,並形成自然的綠色薄膜,此時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只要坐下來安安穩穩的享受這些你喜歡的美食,一天三次,一個月後,大多數的人都可以瘦下20公斤。
楊X宜 所以會瘦的原理是:早餐店沒有喜歡吃的食物,便當店沒有喜歡吃的食物....
Hyde No**** 有「繼續閱讀」可以點進去看。
楊X宜 喔ˊˊˊˊˊˊˊ
斷章取義不是更有趣的事情嗎~
楊X宜 那要餓七天耶
可以先把粉紅色塑膠袋吃掉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