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中國藝術史報告-色戒的中國風裡面的飲食文化

我想要做有關於色戒裡面飲食文化的報告那些是...上海菜嗎?像是那些太太們打麻將的時候喝的是什麼湯還有我也想把喝咖啡也寫進去...應該可以吧因為那也是當時的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並且在「中國不能亡」話劇之後的酒聚當中,他們喝酒還有吃什麼?好不容易麥太太說某個館子有蔥烤鯽魚、醉雞西餐也好...只要呢進到他們口中的食物我都想寫出來還是說我先去認識他們片子的負責排餐點的工作人員...可以提供這人脈的我也很樂意給點數唷總之我要達成這個目標多謝大家多謝大家請多多轉介紹

接下來我想看斷背山...
對了這篇文章的網址翻譯的很棒唷!請注意觀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