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profile

想要跟一個人交朋友
當很好的朋友
交換個人資料就還蠻重要的
我覺得啦...馬上知道喜歡的不喜歡的,有什麼禁忌碰不得
要討好這個人的時候也很方便,自己很容易被討好XD
像是最近要送一位月收入超過十萬並且有常送他東西的男朋友的小女生生日禮物
若是沒有騙她列出慾望清單,真的很難送.....她什麼都不缺啊....
雖然說送什麼她都會很開心只是怕她已經有一樣的東西了....

好啦,其實我想要自己寫,講清楚了就不會有人覺得我挑剔
基本上...最忌諱騎車時跟在公車或計程車後面
很怕蒼蠅
討厭讓我熱臉貼冷屁股的人,我會詛咒
覺得委屈的時候一定會哭,並且只有委屈的時候跟想起阿p的時候會哭,就算傷口很痛或感動都不會哭
最喜歡自己的臉,還有總是位別人著想的好個性,好相處的個性,總是有辦法開心與陽光
愛吃海鮮,蛋糕,法式布丁,山竹,日式料理
喜歡喝很甜的飲料
不吃辣,非常怕辣,對於辣味非常敏感
說到敏感....我對一種東西過敏...不是動物毛也不是海鮮...是「熬夜」過敏,熬夜就會長蕁麻疹
喜歡的牌子:miu miu, Dior, LOEWE
明年生日希望收到的禮物:附車位的20坪新建屋(飯店式管理,有陽光的大窗戶,十樓左右的高度)
牙齒矯正器什麼時候裝的?2008年2月19日,要戴兩年
專長:植物、動物、食物、化妝、設計、鋼琴、薩克斯風、直笛、手風琴、溜冰、跆拳道、短跑
興趣:睡覺、花錢,上面寫了這麼多,有興趣的並不在內...
致力於成為...跟別人不一樣的人,不想要跟別人一樣!
一直都覺得我在身邊認識的人當中是最特別的,在家裡還有親戚中沒有人對時尚有興趣也沒有人想要賺大錢,在班上沒有人聽搖滾樂還有參加熱音社,在社團裡沒有人聽Olivia,聽金屬的沒有女生打扮這麼女性化的,除了欣佳和子魚以外沒有人做nu skin...我總是在扮演前衛的角色,因為我也致力於做這樣的事情
想要養的動物:貓,花豹,食蟻獸
想要種的植物:玫瑰,小葉欖仁
理想體重:40公斤
理想體脂肪:12%
愛用產品:哈,這個一定要寫,我愛冰河泥、美膚粉水、保濕潤色粉底乳、纖長睫毛膏和滋養液、艾蒲洗護、抗痘組、腿部凍露、磨砂浴露、足部潤膚乳、體香膏、AP24潔白牙膏輕羽牙刷、生活純品洗衣粉、豐盈唇蜜、纖體緊緻凝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