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天使回天堂了

一趟夢幻之旅
一切都很美好
偶爾我還是難過
但是也很感謝上帝賜給我美好的生命
和這位天使
是的我不把她當人看
在我生命中三年的時間
上帝派她來改變我的生命
謝謝她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所有點點滴滴
我都會努力記得
即使身邊99%的人都說我記憶力很差
我還是會努力
記得這一切的美好
今天小端是美人
愈來愈美
都是因為天使給的一句話
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漂漂亮亮
連考試都不會把課文記得這麼熟
我很怕忘記天使在我眼前出現的任何一秒
真是慶幸我本來就很肉慾,美女出現在眼前我都不會放過
瞪大眼睛用眼睛強姦她
我記得好清楚好清楚她的臉形髮型嘴巴張開的角度
身體的厚度手指的長度大腿的胎記小腿的健壯(會不會被揍啊我)
對那個大鶴上線送的白色Gucci包的態度「不要放地上!」
還有我在天使的房間幫她拍送給上線的禮物們
非常意外的告訴了林大鶴他的禮物是領帶夾
天使給我的都是很美麗很好笑的回憶
我很高興有及時告訴她我愛她
在她27歲生日時在香港小翊發給大家好萊塢酒店便條紙寫生日祝福
我實在沒有靈感,就大大寫個"愛",然後在旁邊空空的地方寫很多小字的"愛"
寫的很滿喔!還有小小字的生日快樂
我好開心有機會跟她告白...ㄜ
天使應該也很開心這幾年的付出而得到如此敬重與熱愛
「我不會哭的...只有哽咽喔!」
「上禮拜四你在幹麻?經營者應該都在聽OPP.....錯!因為上禮拜四是月底所以沒有OPP!各位應該是在會館結業績~」
「小端謝謝妳幫我按摩,想喝什麼飲料?」「30元也要打統編哈哈!」
「小端,是不是該上一下主任啦~」
「等一下我們會後會在八方雲集喔!喔....喔,你是Pinky以下喔,哈哈,那你們在...」
「剛剛耳mic壞掉都沒有聲音!那個誰跟我說這個沒問題的!我都聽不到我聲音!都不敢唱出來!」
「我們就戴斗笠這樣跳」
「那就請小端幫我們登記一下...你臉真的蠻紅的」
「有收到卡片啊 謝謝妳滿滿的愛呀」

今天天空幫我痛哭失聲了一下
因為學習阿P的乾眼症,上香那天之後就沒在人前哭過了
天使的回家路程應該是受到守護的
祝福我的天使平平安安回家
因為你這趟出門,帶給我們太多歡樂

No comments: